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10月17日美元连续第三日下跌,在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及风险情绪回升的情况下,美元指数刷新8月26日以来低点至97.47,金价小幅走高,美元跌至一个多月低点,支撑了金价。美股上涨、美国与土耳其就叙利亚停火达成协议,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,金价还未突破1500关口。

技术面看,黄金仍处在宽幅震荡的格局中,但走势稍偏强。自10月15日的日线大阴后,今天是第3天,关注收盘是否能收于1293之上。如果收于此线上方,黄金可能有一波震荡上行的走势看至1520附近;否则可能结束横盘继续下行,故今天收盘较关键。前期空单仍可持有,空仓交易者今天可继续挂空单1472,止损设置在1482,采用下破方式进场相对较安全,规避近期的上下震荡行情,稳健者今天保持观望,等待收盘后下周制定进场计划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昨天表现强于黄金,进场空单已被扫损出局。目前看白银在上沿争夺,是否能有效突破今天收盘应该能见分晓。暂无交易策略,建议观察今天上沿的表现情况再定下周进场计划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