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全球贸易局势的缓和给金价带来压力,同时美元走强也施压金价,市场对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有着良好的预期,周一纽约时段黄金下破前期重要支撑1483。如昨日行情分析有做空的交易者可考虑在1468附近减仓并推进保本损,关注黄金在图中斐波那契扩展位1463一带的争夺,如果此处下破,下方恐会去向1420。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预计行情将在此处震荡,交易者可密切关注1463一线在未来3个交易日的表现,若不能有效下破可考虑了结剩余空头头寸,否则可继续推进移动保护,暂时不考虑多头交易。

 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昨日一根大阴线坚决下破了前期重要支撑17.4,跌势恐将继续。交易者若昨天有进场空单可将保护推至17.4一线继续持有,若有机会到达16.6附近可考虑减仓。关注图中斐波那契扩展位16.5一带的支撑,预计白银本周有望下探此处,暂不考虑多头交易,等待非农日市场的进一步指引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