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昨日因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疲弱,黄金一度从日内低点反弹近30美元,日线录得下影小阳线,同时美元走软支撑了金价,此外欧美股市大幅下挫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,在本周五非农数据出台前黄金或将进入震荡走势。交易者若按昨日行情分析在1468附近减仓可继续保本持有剩余仓位,关注日线图中1485-1466之间的表现。建议趋势交易者在此区间保持观望,下破1466再跟进空单加仓操作,若有效上破1485则前期空单离场,以上价格均以日线收盘价为交易标准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昨日低点刺穿17后随即大幅反弹收盘重回17以上,目前看白银上方较强阻力在17.4附近,交易者可重点关注此处的得失,而下方16.8也成为重要支撑,建议趋势交易者在此区间保持观望。有效突破该区间再考虑跟随操作,预计非农前行情会在17.4-16.8之间震荡后再选择方向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