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周四(10月3日)纽约时段盘中,北京时间22点整,美国方面公布一系列重磅的经济数据。其中市场关注的9月ISM非制造业PMI表现远不及预期,现货金价大幅攀升。但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之前,市场投资者保持谨慎,不愿意大幅度买入,且多头投机者有获利了结迹象,金价上涨幅度也相对有限,黄金日K最终收上影小阳锤子线。

目前市场对本周五的非农数据预期就业人数增加14.5万人,高于前值的13万人,失业率料仍维持3.7%不变,同时薪资增速仍是市场关注焦点。并且在晚些时候,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联储的听证会上致开幕词。言论偏向鹰派的可能性略高,美联储十月份再次降息的市场预期已经从40%跳升至85%。

技术上看,黄金从下降通道下沿大幅反弹,上方较重要的阻力在1523-1535,今天冲击此区域的可能性较大,建议交易者耐心观察今晚黄金的表现,不要急于进场,在下降通道内还是寻找机会做空,突破上沿再考虑做多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昨天的表现不如黄金,日K线收小阴十字星。目前上方重要阻力在17.85-18.15区间,预计今晚会跟随黄金在数据的刺激下冲击这一带。建议交易者耐心观察晚间数据公布后的表现再计划后市如何进场,在未突破上沿阻力前仍保持做空思路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