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昨天黄金小幅震荡,收盘仍在1500美元下方。市场在等待更多消息指引。而诸多因素仍然增加市场避险,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对土耳其官员实施制裁,将会把对土耳其的钢铁关税提高至50%,并将会立刻停止与土耳其就价值1000亿美元的贸易协定进行商讨,这给金价带来支撑。本周投资者重点关注周四和周五的欧盟峰会。

技术上看,1472一线的支撑较大,上周五低点触及该区域后收长下影,周一收小阳线,但黄金并未摆脱下行格局。目前仍有空单持有,止损在1500一线。如果今天的低点下破昨日低点,继续下行的可能加大,否则暂时是震荡格局。激进交易者可考虑在下破1472时进场空单,止损设置在1482,下方大概有20美金的空间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同黄金的节奏一样进入震荡期,似乎酝酿一波突破走势。昨天的17.3空单挂单已撤销,收盘无法突破17.7就仍然是空头走势。建议交易者耐心观察今天白银日线的收盘形态,暂无进场策略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