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10月24日纽约时段盘中,黄金一举突破1500美元整数关口,市场关注的欧洲央行决议维持政策不变,但德拉基继续释放鸽派基调,预示经济下行风险,这个给金价带来强劲支撑。同时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不佳,欧洲制造业数据不佳也支撑了金价。此外, 美联储下周降息预期和全球经济放缓预期是对金价走势的支撑。

技术面看,黄金昨天日线一根中阳线打破了前期的横盘走势,而是否能真正突破下降通道的上沿还需等待今天的收盘。由于昨日收盘已站上1500美元故取消空单挂单,尚无新的进场策略,观察日K线是否能有效的站于1500上方,若下方不再跌破1496一线,后期可能有多头进场机会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近期走势强于黄金,昨天一根大阳线收复了前期高点下来的所有跌幅。昨日行情分析中提到的多单策略已进场,设好止损持有,预计白银后期将会走出一波行情,关注今天周五白银夜间的表现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