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周五(10月25日)纽约时段盘中,金价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,曾一举飙升到1517后回落。当前市场开始炒作本周美联储降息前景,本周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支撑了金价。北京时间下周四(10月31日)凌晨02:00,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;随后在02:30,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。目前分析师普遍预计本次决议美联储将降息25基点。此外,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消散,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也对金价构成支撑。

技术面看,黄金试图向上寻求突破,但显然上方1510-1515区间的压力较大,故周五黄金冲高后收长上影十字星。目前黄金仍在多空争斗中,多方稍显强势。今天仍没有很好的进场策略,建议交易者耐心观察今天日K的收盘形态,对上周五的上影线如何消化,再制定进场计划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上周表现较强劲,有向上突破的意愿。上周进场的多单可继续在止损价持有,等待收盘收上18.2之上方可考虑推进保本损。目前看白银上方较强的阻力在18.7,若有望到达压力位附近可考虑减仓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