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好坏参半,但9月失业率降至3.5%,接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,令对美联储今年将大幅降息的押注降温;此外美股大涨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发表简短讲话称,虽然美国经济面临一些风险,但还处于良好状态。

黄金上周五日线录得阴十字星,表明上下行情都比较纠结。目前看黄金如果有效突破上方阻力1523,则有望上看1555;如果在此受阻则可能下指1448。目前价位不建议入场操作,交易者可密切关注图中下降通道上沿1523的突破与否,再计划后市如何进场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上周在17一线得到较强支撑后进入横盘震荡,如图上方阻力在18附近,如果能有效突破上沿则有望上看18.7;否则可能再次挑战前期低点16.8或更低。建议交易者目前耐心等待,密切关注图中下降通道上沿18附近的日线级表现再制定后市进场计划。

以上分析不做为交易入场依据,市场有风险,交易需谨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