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lysis

黄金日图。

上周五(10月11日)纽约时段盘中,现货金价大幅下挫近20美元,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乐观,且英国脱欧传出乐观情绪,打压了市场避险,从而推动金价下行。不过,地缘政治局势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忧虑等因素始终限制金价下行。本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,多位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,值得关注。

技术上看,黄金上周在日线级别的下降通道上沿明显受阻,上周五行情分析建议的进场空单已成交并且第一目标已达成。无论是反抽或下破进场交易者均可将止损移动至1500后等待行情进一步发展,若行情有望到达1450可考虑了结获利。目前下方较重要的支撑位在1472一线,耐心关注此处的表现。

白银日图。

白银上周表现较黄金强劲,并未下破周五行情分析中提到的17.3一线。今天可继续关注此处的得失,交易者仍可考虑下破17.3做空,止损设置在17.5,下方第一目标暂看16.8,如果收盘价高于17.5,次日开盘取消挂单。